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清非網軍!柯幕僚遭爆PTT 5帳號帶風向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22:04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被爆出有網軍,民眾黨文創部主任柯昱安,被發現在批踢踢有五個帳號,不但攻擊政敵,也炮打自家人「學姊」黃靜瑩,不過柯昱安出面澄清自己只有在2017年前使用其中一個帳號,之後就沒用,而且其他帳號也跟他無關。

圖/TVBS

 
民眾黨文創部主任柯昱安:「都沒有任何使用這些資源來去操作網軍,那我個人也不是網軍。」

澄清自己絕非鍵盤手、更不是網軍頭,民眾黨文創部主任柯昱安,遭爆在批踢踢帶風向,還擁有五個帳號。

民眾黨文創部主任柯昱安:「其他所謂的分身帳號都跟我沒有關聯性。」

 
圖/TVBS

搜尋Smartanko,從2014年就發表不少柯文哲的文章,而這帳號主人,就是柯昱安。

民眾黨文創部主任柯昱安:「smartanko這個帳號大概是,確實最初是我所創的,那我大概是在2017年的時候,就沒在使用這個帳號了。」

澄清自己早沒用這帳號,今年朋友突然拿去用,不過,另四個帳號,被指跟柯昱安有關,不但攻擊政敵林昶佐、吳沛憶等,也砲口對內,打自己人。

像Keep90ing的發文,就多次針對學姊黃靜瑩。

圖/TVBS

黃珊珊辦公室秘書黃靜瑩:「都只是謠言,PTT上常常有這樣子的評論,所以我覺得不需要太在意,如果這麼在意的話,真的每天都會活不下去。」

台北市議員(民)吳沛憶:「柯市長一再的說別人用網軍攻擊他事實上柯文哲的團隊是不是他本身才是網軍頭子

 
要柯文哲說清楚,幕僚有沒在上班時間,用行政資源,在網路發動鍵盤戰,不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畫錯重點,不可以用國家的預算,去養一批那個,你說他網軍還不如說小編群,然後每天在網路上發布假消息,打擊政敵這個才是我們要譴責的。」

民眾黨文創部主任柯昱安:「(團隊放出網軍)非常的令人心寒,柯團隊裡面的這種放話文化,也是我最非常不樂見,而且我為什麼會離開,我覺得也有一部份是因為這樣子的因素。」

林秉樞事件衍生網軍案外案,柯文哲摻一咖,反被掀出網軍疑雲,扯黨內互鬥,家醜再外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黨#柯文哲#網軍#柯昱安#帳號#風向#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97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