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訂軍服等半年 兵反應官回:我的也沒來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9:11

國軍服裝供售站APP,原本要讓官兵動動手指就能下訂個人裝備,但不少國軍弟兄忍不住抱怨,說自己訂了衣服等了半年還沒來,向上級反應竟然被回,我訂的也還沒到。對此國防部表示,因為型號太多導致廠商無法囤貨,已經開罰280萬,並且限期改善。

圖/TVBS

 
三月風光開幕,國防部服裝供應站誓言要讓官兵一指下訂超方便,但實際卻狀況百出。

空軍官兵:「一開始以為很方便就用APP訂,結果一般的運動服裝都等半年沒來,向上面反應,結果他竟然說我訂的也都還沒到。」

官訂都拿不到了更別說是兵,其實不只空軍,三軍都「卡裝」,看看這訂單明細,基本的運動服裝訂了半年多沒下文,陸軍的雨衣下單兩個月還被砍單,海軍的訂了兩天被砍單也沒通知,而且為了年度要核銷,部隊還要求11月底前要把服裝點數買完,但重點是根本買不到。

 
空軍官兵:「取消訂單也沒說原因,點數要求11月底前用完,啊真正需要的用品都買不到,要花公帑買用不到的東西嗎?」

圖/TVBS

立委(國)陳以信vs.陸軍參謀長章元勳:「趕著大家核銷,經理官大家一個頭兩個大,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第一年做事上總是一些磨合,我們承認一些小缺失要改進。」

不只藍的都覺得扯,綠的也認為預算大把花,怎麼連最基本的衣服都搞不定。

立委(民)高嘉瑜vs.陸軍參謀長章元勳:「主要屯貨的原因因為我們的型號太多,剛剛副部長有講,那型號太多我們就改型號,我們年底做一個總檢討,檢討的結果一定會向您報告。」

圖/TVBS

國防部解釋是合作廠商倉儲問題,已經同部開罰要求改善,只是當初開幕時。

國防部後次室助理次長李莒聲:「你可以去比較它的價格,我相信你絕對不會想到軍用品店去買 。」

 
讓官兵買裝更方便,免去軍用品店買貴,但訂了半年沒下文,也是看得到用不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立委#國防#價格#國防部#運動#國軍#空軍#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57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