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傳2022親征高雄 侯友宜:尊重每個人把角色做好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4:47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有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擬參選2022年高雄市長,盼提振國民黨士氣,以實際行動突圍公投之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尊重每個人的決定,最重要的是,把角色做好。

根據媒體報導,四大公投之役,國民黨氣勢重挫,國民黨內部憂心明年縣市長選舉「母雞難產」,恐衝擊縣市長選情,黨內因此傳出朱立倫不排除親征2022高雄市長選舉,用實際行動突圍公投之困。朱陣營幕僚認為,朱立倫親征高雄不但能為公投止血,若能勝選定能再創聲勢巔峰,成為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重要推手。

 

更多新聞:傳2022出馬選高雄市長? 朱立倫:高雄我們準備好了

侯友宜表示,每一個人的未來,都是要尊重每一個人的決定,「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最重要的是,把角色做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至於是否會到台中為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站台輔選?侯友宜說,他現在努力的還有很多工作有待我們把事情做好,「更重要的,我們好好的做出民意能夠滿意的,這才是我們現在所有的角色,只要我們把角色做好,相對的支持我們的人就會認同支持做事的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立倫#高雄#侯友宜#2022#參選#公投#台中#顏寬恒#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22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