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燈節花6800萬沒錢潮! 北市府:會檢討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20:50

延期近一年的台北燈節,昨天(12/26)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別在今天(12/27)感謝參與業者,不過花了6800萬的台北燈節現在也被質疑錢花到哪裡去,因為市議員王世堅的辦公室主任23日直擊,現場人潮稀稀落落!

圖/TVBS

 
前一天才結束的北市燈節,回顧影片滿滿人潮,不過議員助理23日現場直擊,一對比,兩樣情!

議員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我們從第一個燈看到現在,養生會館比燈還多。」

真的不誇張,封街辦燈節,參觀民眾卻是稀稀落落,每個燈的距離也是拉了好長好長,有的燈看簡介,幾乎得趴到地上,而這人潮少到,甚至還能在主燈前,躺下來!

 
議員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康定路的主燈前面,即將進行最後的主燈秀,我們來看看現場群眾熱烈的反應,非常熱烈,只有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很多啦)。」

圖/TVBS

連主燈前都沒啥人,這也讓議員助理質疑,6800萬預算的燈節,效果在哪? 

周邊商家:「我們是做(衣服)批發的,來補貨的(客人)(下午)4點前一定要來,不然他們菜市場下攤,都快要4點了,來都不能來啊。」

龍山寺地下街自治委員會長洪文和:「(市府)可能也是怕疫情問題,把這個動線拉得比較長一點,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東西向這一塊,確實沒有照顧到。」

不過北市府說雖然跟歷屆相比,人潮剩下到四成,但初步商機估算至少有近億元!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燈節)有沒有成功,應該要問在地商家啦,到底營業額增加多少,不過這不要緊啦,一個月後就會知道,因為我們那個國稅局就會告訴我。」

 
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每一個活動一定都會有檢討的地方。」

相關局處虛心受教,畢竟市長也坦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的燈節)(你自己打幾分),(不好意思,謝謝),這事後一定會寫評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柯文哲#台北#議員#台北燈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05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