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成立「典亮基金會」做公益 不參選、不幫顏家站台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7:18
韓國瑜。(圖/TVBS)
韓國瑜。(圖/TVBS)

久未公開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今(2)日選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韓先生來敲門》新書發表會。韓國瑜在會中宣布,為了持續推廣公益,他成立了「財團法人典亮慈善基金會」。據了解,韓國瑜無意參與政治事務,除了無心於2022,也不會涉入9日登場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所以不會現身為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站台。

韓國瑜成立基金會。(圖/TVBS)

 
更多新聞:韓國瑜新書發表嗨唱4首歌 94歲母親台下默默力挺

為一睹韓國瑜風采,大安森林公園今天湧入5000多名韓粉支持者,韓國瑜在會中宣布已成立「典亮基金會」,希望永續推廣公益,讓美麗、善良的台灣可以繼續揚名全球。據了解,董事長由韓國瑜本人擔任,已成立運作1年半,主要業務包含志工服務、英文教學、長輩送餐等公益活動。

更多新聞:韓粉嗨唱「當我們同在一起」 韓國瑜:國內現況令人憂心

韓國瑜自宣布發表新書後通告不斷、動作頻頻,引人聯想是否仍醉心於政治,有至參選2022縣市長選舉,但韓國瑜公開否認,據了解,韓國瑜現階段只投入在公益事務之上,對於較為敏感的政治活動均不會有所行動,因此在中二選區補選這一戰,也不會公開站台力挺顏寬恒。

 
顏寬恒。(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就等韓先生來敲門! 5000韓粉湧入大安森林公園

知情人士指出,韓國瑜成立基金會就是為了能夠好好做公益,目前政治的事情一律不管。至於不替顏寬恒站台,是否和顏家刻意淡化政黨對決的策略有關?知情人士說,純屬韓國瑜的個人想法,何況顏家也未提出要求,所以韓也不需要刻意去「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國民黨#韓先生來敲門#顏寬恒#中二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458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