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號召力超狂」擠爆大森公 他曝:朱立倫要頭大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08:06
韓國瑜現身大安森林公園。(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現身大安森林公園。(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久未公開露面,近日推出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並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大批粉絲不僅包車北上,還有人一早就來排隊,主辦單位更喊出有破萬人擠爆現場,顯示韓國瑜人氣仍相當驚人。一名藍營內部人士就表示,這場聲勢超過去年國民黨辦的任何一場活動,直言黨主席朱立倫「要頭大了」。

沉潛許久的韓國瑜昨(2)日舉辦新書發表會,被視為復出試水溫,下午2時開放入場,場內外湧入超過5千韓粉,主辦單位還喊出有破萬人參與,不少人紛紛高喊「韓先生來敲門」口號,還有人自備大型國旗在現場揮舞,宛如造勢活動的場合,儘管未邀請檯面上的政壇大咖到場,仍吸引大批韓粉前來,可見「韓流」人氣不減,動員力仍相當強。

 

《韓先生來敲門》新書發表會。(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在場一位國民黨民代表示,這場活動黨內沒有進行動員,是由支持者自願參與,可說是從去年一整年來人數最多的一場,超過任何一場國民黨的公投宣講,無論藍綠,要動員這麼多人都不簡單;另名藍營人士則直呼,包含朱立倫在內的黨內大咖恐怕要頭大了。

韓國瑜人氣依舊超夯。(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在2019年,韓國瑜、朱立倫與郭台銘3人在總統提名黨內初選對決,最終韓拿下44.8%得票率、郭台銘27.7%,而朱立倫僅有17.9%。如今韓國瑜舉辦公開活動,就湧入人山人海的支持者,代表其人氣未減,日後動向恐怕會牽動黨內情勢。不過韓國瑜發表新書後動作頻頻,難免讓人聯想是否要復出政壇,但韓已公開否認,目前只想投身於公益事務中,也不會在中二選區補選這一戰裡,現身替顏寬恒站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國民黨#朱立倫#韓先生來敲門#藍營#復出#新書發表會#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2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