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自家人?元旦「被罰站」柯:大家興風作浪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3:55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升旗「被罰站」事件,雖然總統府已經致電道歉,但事件沒結束,因為副市長黃珊珊又替柯文哲叫屈,還爆一度總統府說要請他幫忙轉達柯文哲,轟很無言,不過柯市長本人倒是老神在在,說不知道為何大家要興風作浪。

圖/TVBS資料畫面

 
熊讚熱鬧開場,熊好券第二波抽出,但要中不容易。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過我現在算一算,現在中獎率只剩下四成是不是,(三分之一)三分之一啦。」

恭喜,恭喜新的一年好幸運,但比起來新年開始柯市長就沒這麼好運,元旦升旗寒風中站了40分鐘,民眾黨狂轟,總統府致電道歉,但事件沒結束。

 
圖/TVBS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大概是下午四點多時候(接到電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4:52分。」

咦,明明是當事人的柯文哲,怎麼比副市長還晚接到電話。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只是接到副祕書長電話,跟我說的理由是因為防疫人數限制,我給他回應是說,應該要親自跟市長說明。」

還原經過,一度被總統府副秘李俊俋請託轉達,後來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才致電柯市長,對此府方沒有回應。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倒覺得很奇怪,當事人都無所謂,為什麼大家這樣,我的感覺就是很喜歡興風作浪。」

 
柯文哲老神在在,但市長批評總統府的不正是民眾黨自家人嗎?或許也是因為當天被罰站的,其實還包含陳菊、游錫堃等人,但這樣說來,就算不是針對誰,確實安排上,總統府似乎有待改進,就連一向不挺柯的議員呱吉這回都說,如果是故意讓柯文哲吹四十分鐘的冷風,其實滿沒品的。趁機偷笑柯文哲真的是大可不必,罰站四十分鐘又不是他的錯,這件事只有覺得可憐,元旦罰站事件旁邊的人「喊燒聲」倒是比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元旦#黃珊珊#新年#防疫#台北#總統#柯文哲#升旗#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15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