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綠營議員續批顏家違建 籲市府說明後續作為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3:58
台中市政府都發局長黃文彬說明顏家南屯招待所違建案。(圖/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都發局長黃文彬說明顏家南屯招待所違建案。(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今天指出,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涉佔用國土、違建疑慮,市府在事發一個月後才說明且停留在行政程序,拆除仍是零進度,呼籲市府面對說明後續處理作為。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期間,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家族所有的南屯招待所、龍井豪宅等被爆有違建及佔用國有地情形,台中市政府被批評處理態度不積極。市府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其中南屯招待所市府認為自拆速度慢,今天發文要求7天內拆除完成,否則將強制拆除。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發布新聞稿指出,違建案遭踢爆後,等待一個月只換來局處長出面表示「依法行政」的制式回應。

黨團總召、市議員江肇國表示,事發至今,都發局拆除零進度,佔用公保地與違章建築問題仍存在,今天的回應缺乏具體作為;南屯公保地蓋別墅招待所的限期7天拆除,後續如何落實強制皆無說明。

台中市議員李天生表示,盧秀燕在立委補選期間不積極說明,選後才派局處首長開記者會,顯然本想一路擺爛,但眼見政治火已延燒到自己,才不得不處理。盧秀燕只關心自身政治利益,沒有公平正義。
 

議員張家銨指出,多少民眾在盧秀燕臉書表達對這次違建及藍線捷運改站事件不滿,盧秀燕應拿出魄力處理爭議案件,親自向市民解釋,才能還給市民公道。

議員張耀中表示,立委補選已經結束,市府應把該做而未做市政工作做好;現在這些補充說明等同「火車過去了才吹哨子」,毫無意義。(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招待所#顏寬恒#違建#拆除#中市府#公保地#捷運藍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0

0.2156

0.4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