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獲1700飛機碎片及人骨、皮膚 軍方加速撞擊點抽砂開挖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2:42

F-16V戰機墜毀嘉義水溪靶場海域,雖然14日晚間,檢方已經證實找到飛官陳奕的身體組織,不過15日一早仍陸續有大型機具進駐,原來軍方打算在目標點進行抽砂以及開挖,希望早日將剩下的飛機殘骸以及飛官的遺體全部尋獲。

圖/TVBS

 
嘉義水溪靶場15日一早,大型拖車進進出出,送來了大型吊車、怪手以及發電機,而前晚深夜,陸軍的抽砂船跟60噸的吊掛設備也已經到現場待命,因為前一天確認在現場,找到失聯飛官陳奕的身體組織,讓軍方決定要加快開挖進度。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檢察官相驗之後,將這些檢體送法醫研究所,做DNA的鑑定比對,那比對結果認定跟一等親屬有百分之99.99的關係,所以這些檢體是屬於,陳姓飛官所有。」

圖/TVBS

由於日前除了找到1700餘件飛機殘骸,以及部分陳奕的身體組織,研判仍有部分還沒尋獲,因此軍方將在目標點進行抽砂,以及開挖作業,要把埋在海底爛泥的機骸全部尋獲,為了方便作業,一早怪手已經從岸邊,往海中央修築一條數百公尺的步道。
 

當地漁民:「我知道那邊至少還有,撞擊後大概還有一兩丈深(約6公尺),因為速度快呀,F16V速度快呀,速度快又遇到爛土。」

圖/TVBS

雖然抽砂作業得等到中午過後,配合潮汐才能進行,但上午已經先完成測試,另外為了怕仍有散落的碎片,陸軍也出動50幾人,北從北港溪南到六腳排水溝,拉起長達8.5公里的堤防海線搜索,就連空中的探測也從沒停止。

雖然已經過了救援黃金72小時,但隨著救援進度逐漸明朗,不管是戰機還是飛官,軍方都要全部找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16V#墜機#飛官#救援#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004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