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鍋立委!林靜儀宣誓就職 林昶佐搶湊合體

記者 譚伊倫 李作珩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8:50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獲勝,今天(17日)下午林靜儀正式宣誓就職,不過這也算是她回鍋立委職務,而之前跟林靜儀同一天選舉的「立委林昶佐」也來了,兩人在立法院再度合體。

圖/TVBS

 
立委(民)林靜儀:「如違誓言,願受最嚴厲之制裁。」

宣誓後正式出任立委,但其實也是再回鍋,沒錯,她就是中二選區補選贏的林靜儀。

「雙林」勝利後,這回在立院合體,相比國民黨的顏寬恒失利,似乎還牽動到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聲望,TVBS最新民調,盧秀燕滿意度40%,不滿意度34%,跟去年4月相比,滿意度下跌11個百分點,全國政治人物聲望排名則從第3名掉到第8名!

 
台中立委(民)蔡其昌:「對於許多違規違法事項,市政府都採取消極的態度,這會讓人家質疑。」

圖/TVBS

乍看確實有危機,只是細究這份民調,以地區來看,不管北部南部,盧秀燕滿意度確實都是下降,但她自己的中彰投區則還上升3個百分點,自家人這樣解讀!

台中立委(國)江啟臣:「執政表現我相信大部分市民都是有感,民進黨也好,鋪天蓋地用全國性資源,還有媒體在攻擊盧市長。」

藍軍裡最不擔心的或許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以民調全國排名來看,仍舊穩坐第一,第二是陳時中,第三則是柯文哲,但不管是侯友宜還是陳時中滿意度都是下降,反倒柯文哲上升了6個百分點!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喔,民調這個,每天這麼關心民調幹什麼,每天都不一樣,看了會發瘋喔,不要看了啦。」

應該說是因為「排前三」,所以柯市長才可以不用看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昶佐罷免案

#立委#林靜儀#宣誓就職#林昶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35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