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micron恐打壞陳時中布局 黃暐瀚:選北市市長恐告吹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6:22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台灣遭Omicron攻破防線,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面對Omicron驚人傳播速度,不少人認為恐怕還有許多「未爆彈」,由於年底選戰逼近,被視為可能披綠袍出戰台北市長選戰的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面臨考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8)日直言,Omicron恐打壞陳時中原本的選戰布局,參選直轄市長選戰的可能,恐怕因此告吹。

年底選戰逼近,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而重中之重的首都台北市,更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屆滿兩任,下一屆參戰人選備受各界關注。除了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的現任副市長黃珊珊已鬆口準備參選,藍營部分,被點名是強棒的蔣萬安也有意參選,至於防疫表現備受關注的陳時中也被視為披綠袍出征的可能人選。

 

對此,黃暐瀚今日在網路時事政論節目上表示,Omicron傳播速度很快,不過以台灣疫情和國外相比,重症比率不嚴重,所以不算驚人,但既然Omicron疫情在台灣傳開,他要引用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句話來說,就是「人生的劇本早已經寫好,不能偷看」。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右)認為,Omicron攻破台灣防線,可能打壞陳時中的選戰布局。(圖/TVBS、翻攝自新聞大白話)


黃暐瀚指出,以目前現在台灣的現況,他不知道陳時中參加市長選戰是否就此告吹,因為民進黨需要陳時中穩住選情,且台灣人也需要陳時中,所以陳時中無法離開。
 

「陳時中若沒有控制住疫情而參選,也會讓人民觀感不佳。」黃暐瀚直言,Omicron可能打壞陳時中原本的選戰布局。

至於北市府推動「疫苗護照」,黃暐瀚表示,自己有去問很多餐廳業者的意見,發現他們是支持這項政策,如果有紅黃綠燈做分區,可以避免禁止內用造成的影響,萬一有天指揮中心又宣布停止內用,他們又要回到去年五月的狀況,「大家又要喝西北風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暐瀚#陳時中#台北市長#選舉#Omicron#本土#確診#疫苗護照#蔣萬安#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042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