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60陳時中親致電求助北市 56人送劍潭隔離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09:20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2日)早上證實,昨晚接到衛福部長陳時中來電,商借劍潭收住桃園輕症確診者。(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2日)早上證實,昨晚接到衛福部長陳時中來電,商借劍潭收住桃園輕症確診者。(圖/TVBS資料畫面)

暴增60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晚間公布桃園工廠新採檢出60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其中部分病患送往台北市劍潭活動中心的「加強版防疫旅館」隔離。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2日)早上證實,昨晚接到衛福部長陳時中來電,商借劍潭收住桃園輕症確診者,自己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商量後,同意收住56位。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圖/TVBS)

 
黃珊珊今早在臉書表示,「疫情當頭,這波疫情來勢洶洶,不可掉以輕心!」,桃園疫情擴大,每天十數例的確診個案,相信對於疫調人員來說都是很沈重的負擔,去年五月,我們一起經歷過那段驚心動魄的日子,每天跟病毒賽跑,跑得比病毒快才能慢慢將疫情壓下來。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圖/TVBS資料畫面)

黃珊珊說,「昨天晚上接到陳時中電話,商借劍潭收住桃園輕症確診者,我和市長商量,同意收住56位,希望能夠一起度過難關。」黃也透露,最近,她也常常跟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互相發簡訊加油打氣,「一起努力守護百姓,他守住桃園,我守住台北!」

隨著境外移入確診者暴增,為防止確診者把北市醫院量能擊垮,柯文哲在14日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北市15日起將啟動防疫專責旅館,地點是劍潭活動中心,除了提供234張床位,退休醫護人員也會組成「關懷天使隊」全天候排班進駐,優先收治20歲到40歲的無症狀患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擴大#染疫#確診#桃園#工廠#疫苗#陳時中#黃珊珊#北市#防疫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131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