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今+0?黃珊珊:目前還沒看到新增 還在處理這些事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1:10
黃珊珊表示,目前都還沒看到新增案例,但因為匡列對象多,目前還在處理昨天居家隔離的民眾。(圖/TVBS資料畫面)
黃珊珊表示,目前都還沒看到新增案例,但因為匡列對象多,目前還在處理昨天居家隔離的民眾。(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7)日上午針對疫情受訪,黃珊珊表示,目前都還沒看到新增案例,但因為匡列對象多,目前還在處理昨天居家隔離的民眾。
 
黃珊珊今早針對疫情受訪。媒體也詢問昨天公布足跡的幾例確診個案狀況。對於案18518雜誌編輯案,黃珊珊說,這個案例從發病到確診時間滿長的,所以在發病前的足跡幾乎都框起來,這也是為什麼匡列速度比較慢,因為範圍太大、人數太多,但擔心沒用,就是一個一個盡量框,而採檢狀況,今天應該會比較有更進一步結果,有陽性才值得擔心,都是陰性那就是好消息。

 

另外,案18518雜誌編輯曾參加過LV(Louis Vuitton)男裝發表會,傳出LV不願提供參與者名單,媒體今問是否有可能開罰?對此,黃珊珊說,程序上市府都會要求,後來對方也都有配合,「過程一定會有一些相關溝通跟協調」,她相信沒有一個單位可以拒絕,因為《傳染病防治法》是非常嚴厲的,如果有嚴重或情節重大當然會開罰,但我溝通協調後,都應該順利處理了。
外縣市確診個案公共場域活動史(案18518)。(圖/台北市政府)

另外,松山區幼教老師、案18590日前因與確診者在同家餐廳吃飯而染疫,北市府日前稱要畫出當時座位圖,媒體今天詢問狀況,黃珊珊說,他們座位不是鄰近、直接隔壁的,中間還有隔一個不是確診的,所以不是直接的關係,而有無進一步接觸,目前沒監視器可以查,且他們也講不清楚,所以只能說在同一個麵館,擔心是環境上或員工從這桌帶到另一桌,這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就不去預設任何立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珊珊#台北市#確診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39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