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沙鹿豪宅「半價售出」 顏家人不堪其擾已搬離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2:18
顏家不堪其擾,目前已搬離沙鹿豪宅。(圖/TVBS)
顏家不堪其擾,目前已搬離沙鹿豪宅。(圖/TVBS)

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區、烏日區、大肚區、龍井區、霧峰區)立委補選雖然已經落幕,但民進黨不斷猛攻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家族,選後餘波盪漾,據悉顏家陰不堪其擾,近日低調拋售位在沙鹿的豪宅,並以低於市價行情,約以一半的價格4500萬售出,顏寬恒幕僚證實,房子已經售出,顏寬恒的媽媽與其他家人都已搬離。

顏寬恒位於沙鹿區三鹿里的千坪莊園豪宅遭綠營猛攻爆料疑佔用國有地、保護地,據媒體報導,顏家已在本月21日進行產權轉移,包括土地和地上物(地號490、494),顏家以低於市場行情一半的價格,約4500萬全數出售。

 

由於中二補選期間,綠營緊追違建等爭議,選後綠營攻勢仍未歇,以致顏家日常生活起居受到各界放大檢視,顏家人皆不堪其擾,考量若要進行拆除也是一大工程,因此決定拋售。

顏寬恒幕僚今日低調證實,顏家位在沙鹿的豪宅已經售出,顏家人不堪其擾,在認賠的情況下決定售出房子,目前包括顏媽媽等家人都已經該搬離該處所。

顏寬恒沙鹿豪宅傳以市價一半4500萬元售出。(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顏寬恒#沙鹿#豪宅#台中#補選#違建#中二補選#認賠#市場行情#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1

0.1521

0.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