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嗆陸「玻璃心」!見賀錦麗此舉:戳破蔡政府大內宣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08:10
賀錦麗與賴清德互動引發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賀錦麗與賴清德互動引發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聲稱「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哪來什麼副總統」,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達強烈抗議,狠酸趙立堅「別玻璃心」,他也觀察先前副總統賴清德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互動,認為賀錦麗「戳破蔡政府大內宣」。

賀錦麗與賴清德互動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陸嗆「台灣哪來副總統」 黃暐瀚:國民黨好像毫無反應

趙少康昨(30)日於臉書發文表示,中華民國的既存事實在主權及治權上都無可否認,而台灣2300萬人應獲得國際的尊重、平等對待。中共一昧打壓臺灣國際空間,無助兩岸關係,高度與智慧都不是大國風範。請趙立堅尊重中華民國副總統及美國副總統會面的事實,不要玻璃心。趙少康認為,中國大陸以「輕篾的言論處理兩岸關係,只會升高台灣人的憤怒與仇恨值」。

趙少康批趙立堅「玻璃心」。(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更多新聞:彭博:賀錦麗「冒險」和賴清德打招呼!恐激怒中國大陸
 

此外,趙少康也觀察賀錦麗與賴清德的互動,指出「民進黨不斷宣稱台美關係史上最佳,賀錦麗卻只稱賴清德為『對等官員』」,不肯用正式官銜稱呼「副總統」,趙少康認為,這「不只戳破蔡政府的大內宣,也傷了台灣人的心」。

趙少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更多新聞:蔡英文佈局2024階班梯隊? 恐怖平衡全為這點考量

趙少康也點出,除了高階官員在國際象徵性會面,對於中華民國參與WHA、環保氣候組織、聯合國以及台美經貿協議也應該「釋出更多實質利益」,才能讓我們堅信,美國確實是可靠的戰略夥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中台交鋒

#趙少康#賀錦麗#賴清德#趙立堅#美國#中國大陸#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2035

0.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