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三催生!搬自己為例 馬:虎年可以出總統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6:57

大年初三,今年因為防疫規定不能發紅包,但前總統馬英九一早還是前往台北的宮廟參拜,還要大家不要聽信習俗,說虎子禁忌多,要大家多生「虎寶寶」,更搬出自己當例子,證明虎寶寶也能出頭天!

圖/TVBS

 
民眾:「新年快樂!」

初三一大早,馬前總統沒有睡到飽,而是跑到宮廟參拜,不知道是不是進廟門的時候,看到送子觀音,馬前總統不忘點出這個問題。

前總統馬英九:「今年是虎年,民俗習慣虎年一般來講,生育率比較低,這個對台灣是很不利的,希望大家不要把這個放在心上,虎年出生的孩子也不錯啊,我就是虎年出生的啊。」

 
圖/TVBS

拿自己當例子,說屬虎的孩子也能當總統,要大家不要怕生。

尤其看看台灣有很多虎系企業家,像是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但最著名的莫過於自詡老虎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

但想要年輕人生,還得要經濟夠好才有誘因。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風調雨順颱風小,然後呢,國泰民安出口多,颱風小就是有水不會有災,出口多的話,經濟才能成長。」

這不是現任總統該擔心的嗎,馬前總統先搶話語權,難道是在跟國民黨一搭一唱,因為國民黨在臉書搬出經國牌賀年,還貼出蔣經國讓台灣社會深受影響的三句話,宣示走蔣經國路線,不難看得出來國民黨希望趁新年扳回一城,拿回經國主導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虎年#總統#蔣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134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