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跟進桃園、高雄幼兒園延後開學? 侯友宜給答案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0:37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本土疫情仍持續延燒,因地區疫情考量,桃園市及高雄市都宣布公私立幼兒園延至2月14日開學,而鄰近桃園的新北市是否跟進備受關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受訪表示,新北目前開學的日子(2月11日)不變,但會隨時監測春節這一波的狀況,做好萬全的準備。

今年農曆春節9天連假,許多民眾在疫情之下南來北往返鄉過年,考量地區疫情嚴峻,桃園市長鄭文燦及高雄市長陳其邁5日紛紛宣布公私立幼兒園延至2月14日開學。

 

今日為春節連假最後一天,侯友宜馬不停蹄視察新北各大場域防疫措施,一早前往永和區民治攤販集中區視察,受訪被問及新北是否跟進桃園、高雄公私立幼兒園延後一事,他表示,目前開學的日子還是在按照的時間點在走,「所以目前為止我們並沒有要改變」。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侯友宜強調,新北市現在是全力的落實整個防疫,會把防疫守好,「我們會隨時監測春節這一波回來的整個狀況,做好萬全的準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新北#幼兒園#開學#延後#陳其邁#高雄#桃園#鄭文燦#宣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