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肌肉?不明機闖東引後 中共釋海軍東海訓練畫面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5:50

中共不明飛機飛越東引後,對岸也釋出三個戰區的海軍訓練畫面,針對意味濃厚。專家也再度示警,對岸不明機闖東引,除了試探我反應,我軍也要思考如何應對,提高野戰防空能量迫在眉睫!

圖/翻攝自網路

 
中共海軍:「發射!」

海上實彈發射,中共海軍釋出在東海演訓畫面,強調採實槍實彈。

中共海軍益陽艦副艦長孫睿:「作為東海一線作戰部隊,我們把訓練和戰備進行科學統籌,臨機設置各種突發情況。」

 
除了東海,對岸官媒日前一口氣公布東部、南部、北部戰區海軍演訓畫面,被解讀很有針對性,因為其中位置分別在東海和南海,這麼剛好我方周二宣布3月將在,東引舉行實彈訓練,這個月底也會在東沙火砲射擊,難道是對岸挑時機秀肌肉?

圖/TVBS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主任陳國銘:「人家的軍隊其實都是在經常訓練,甚至其實農曆節期間,他也在訓練,這個部份其實我們要提高警覺,因為其實軍隊就是打仗。」

針對國防部強調日前對岸不明機飛越東引,卻未進入領空,這說法專家很質疑。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主任陳國銘:「就算你看得到它入侵你領空,你要怎麼辦,你要拿什麼打它,然後你看得到打不到,或是說你用長程飛彈去打它不划算,我覺得,這部分不妨我們要強化我們的野戰防空能量。」

前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認為威脅不容小覷,點名對岸針對攻台正訓練三棲登陸模式,針對東引更是必須拿下。

前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淡志隆:「東引是一定會拿下,因為他們有防空飛彈陣地跟反艦飛彈,會影響它(共軍)在海峽的活動。」

對岸動作頻頻,因此發展不對稱戰力迫在眉睫。
 

圖/TVBS

前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淡志隆:「作戰節奏一被破壞了以後,他整個作戰計畫要重新去設計,會增加他的複雜性,他出錯的機會會更多,這也會增加他失敗的機率,相對的我們成功的機率就會比較高。」

面對對岸,我軍不斷兵推訓練,若不幸發生危機時刻,也盼能出奇制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共#海軍#訓練#畫面#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458

0.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