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約拒設禁航區阻空襲 澤倫斯基開嗆「自我催眠」


發佈時間:2022/03/0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2:56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再呼籲北約在烏克蘭建立禁航區,今天北約確定排除這個可能。得知消息後,澤倫斯基立刻開記者會痛罵,北約不建立禁航區,只是擔心俄羅斯會直接進犯北約國家,還說這是內心軟弱、沒安全感的自我催眠,砲火非常猛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不是北約也不是歐盟成員,但烏克蘭團結了歐洲,總統澤倫斯基透過Zoom對歐洲發表演說。

從布拉提斯瓦拉、到法蘭克福、里昂、維也納、還有提比里斯、維爾紐斯、跟布拉格,數千人舉著烏克蘭國旗和反戰標語,站出來支持烏克蘭、反對俄羅斯的侵略,澤倫斯基先帶領群眾默哀一分鐘,悼念在戰火中犧牲的烏克蘭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要呼籲你們不要沈默,我要你們上街頭支持烏克蘭,支持我們的努力,支持我們的奮鬥,因為如果烏克蘭挺不住,歐洲也挺不過去,不要假裝沒看見。」

 
示威民眾:「北約採取行動,北約採取行動。」

北約總部外示威標語寫著,關閉天空阻擋普欽侵略,但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都再次明確表示,不會在烏克蘭建立禁航區。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我們不會進入烏克蘭,不管是地面或者是空中。如果我們那麼做,最後會演變成在歐洲的全面戰爭,牽扯更多國家。」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我們已經看到的苦難,在變得更好前只會變得更糟,只要俄羅斯繼續執行這個方式。」

澤倫斯基譴責北約的決定,是給更進一步轟炸烏克蘭城鎮開綠燈。

普欽已經表明,不管烏俄談判有沒有進展,他都會完成所有的軍事行動目標決心執行到底,被逼到絕境的普欽,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將是更大擔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澤倫斯基#戰爭#普欽#美國#北約#歐盟#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62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