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參選人北市議會造勢挨批 林國成反嗆小鼻子小眼睛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1:33
對於民眾黨在北市議會舉辦記者會,遭質疑不恰當,林國成批是小鼻子小眼睛。(圖/TVBS)
對於民眾黨在北市議會舉辦記者會,遭質疑不恰當,林國成批是小鼻子小眼睛。(圖/TVBS)

台北市政府推出「結婚送千萬」活動,力抗人口衰減。民眾黨8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選在白色情人節的今(14)日全員出動,前往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發起「千萬要幸福全城傳愛」活動,不過卻有聲音質疑,在議會內開記者會是否恰當。對此,也在場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反嗆其他黨「小鼻子小眼睛」,現任議員就有權利在這開記者會。
 
台北市政府選在白色情人節的今天舉辦「2022台北千萬要結婚結婚送千萬」頒獎暨宣傳記者會,北市府表示,首波1月份結婚月月抽5萬元共10名中獎人已經出爐,將獲得5萬元大紅包,記者會現場,柯文哲也同步抽出2月份的10名幸運新人。

 
 
但除此之外,北市執政黨民眾黨8位市議員參選人,今天也前往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發起「千萬要幸福全城傳愛」活動,但記者會地點選在北市議會內,並選在北市府記者會之前召開,也引起議論,有聲音質疑議員參選人在蹭聲量,也有聲音認為在議會內召開記者會不恰當。
民眾黨8位北市議員參選人在議會召開記者會。(圖/TVBS)
對此,曾任北市府副發言人的民眾黨士林北投選區參選人黃瀞瑩表示,市府的政策,還是要不斷努力宣傳,最近她開始跑地方,發現很多市府的好康、好處,或一些補助政策,其實很多人還是不知道,透過8位夥伴從不同角度,還有不同角色來發聲,可以讓大家更知道市府的政策,也可以讓大家更了解市府現在推出什麼樣的新政策,就「盡我們的一己之力,來幫市府宣傳」。
 
而對於在議會內進行選舉造勢的質疑,民眾黨發言人、北市松山信義選區議員參選人楊寶楨說,議員林國成也有在場,代表不是所謂選舉造勢,她當然知道其他黨派會有這樣的說法,但真的是有點過度曲解跟解讀了。

曾任北市府副發言人、中山大同選區議員參選人林珍羽則說,如果台北市議會所有議員都來蹭千萬要結婚的活動,那台北市不管是生育率或人口一定會大大提升,她很感謝前輩的指教,希望可以邀請大家一起來蹭千萬要結婚的活動,台北市才可以千萬要幸福。
 
 
林國成則嗆,台北市議會1樓大廳基本上是一個公共開放的地方,8位候選人雖然是有台灣民眾黨黨籍,但是今天是對台北市民的「千萬要幸福」的主題去做記者會,今天他在場,當然他不是主角,但是他是相關人,所以他有義務在這裡督導,所以今天的記者會,也屬於他是議員在這裡開記者會,
 
林國成還批其他黨,「不要在這裡小鼻子小眼睛」,所有任何政黨只要來到台北市議會、是現任議員,就有這個權利開記者會,「我請問一下,小鼻子小眼睛對你們黨有什麼好處?我還是呼籲,所有的政黨,要有大將之風」,「任何政黨有質疑這個活動的,我覺得你們要好好想一想,這樣的政黨會被民意而唾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台北市#白色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797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