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志偉譬喻「打仗=打電動」 自家議員嗆無知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8:53

因為烏俄戰爭,台灣也在討論如何備戰!不過這幾天在綠營群組內流傳一段影片,是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上節目,說「打仗就像打電動一樣」很快就上手,引來自家議員批評「有這樣同志本黨還真不需要敵人」,不過何志偉也喊冤,他說他講的論點是模擬機!

圖/TVBS

 
立委(民)何志偉:「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甚至比我們更年輕的年輕人,真的是現在『打電動超強的』那未來其實發現這些『新的武器戰備等等』你只要把東西寫得很清楚『就像打電動一樣』、『你看那些年輕人打電動』可能『3分鐘5分鐘就直接上手了』。」

這樣譬喻旁邊來賓搖搖頭,藍營立委陳玉珍眼神大放空,綠委何志偉在節目現場也馬上被戰!

立委(民)何志偉vs.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而是現在『很先進的快速』讓他們,我們現在『包含空軍』等等打電動?還有牙醫醫學系的,真的那麼簡單的話那個烏克蘭人,難道他們『不會很會打電動嗎』。」

 
圖/TVBS

只是這個片段,後來被剪出來。

立委何志偉:「就像打電動一樣,你看那些年輕人打電動,可能3分鐘5分鐘就直接上手。」

甚至做了特效上了簡體字放上抖音!接著就傳進了綠營群組裡,似乎炸鍋了!自家北市議員洪健益就在臉書開嗆,他說他看完只能搖頭還嗆有這樣的同志本黨還真的不需要敵人,甚至酸如果會打電動就會操作武器,那何大立委打算什麼時候,打完電動去開戰鬥機負責驅離共機?

北市議員(民)洪健益:「身為台灣國會議員說話應該要更有分寸,不要把台灣的年輕人都當是軟腳蝦,那是不是某部分讓(對岸)做成大內宣。」

但何志偉說他用「打電動」來譬喻,其實是因為這論點!

立委(民)何志偉:「現在無人機的操作還有飛機啊,甚至船艦等等它都有模擬器在運作了。」

圖/TVBS

 
不過洪健益還是直接嗆,要何志偉出來打仗!

立委(民)何志偉:「我本身就在馬祖當過一年兵,那要教召我隨時被教召。」

北市議員(民)洪健益:「道歉就道歉吧不要再鬧了。」

兩人隔空互槓,畢竟把「打仗」跟「打電動」畫等號,孫子兵法裡應該也找不到這一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志偉#民進黨#烏俄戰爭#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4

0.1496

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