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幸福、光榮感僅排第4 侯友宜:2030成大台北中心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2:39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年底地方九合一選戰逼近,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針對首長施政滿意度、城市光榮感和幸福感,及六都經濟、交通、治安、市容、防疫及長照等六面向調查,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個人滿意度破九成,位居第一,但在幸福感與城市光榮感卻僅排名第四。對此,侯友宜今(21)日受訪表示,新北市這幾年不斷地去創造更多翻轉的機會,新北市不但要有歸屬感,也要光榮感跟幸福感,目標在2030年翻轉新北市,成為大台北的中心點,但在做好的過程中,虛心接受各方意見。

根據《聯合報》報導,最新六都民調進行了8個面向的調查,其中包括首長施政滿意度、城市光榮感與幸福感、六都經濟、交通、治安、市容、防疫以及長照,其中在施政滿意度的部分,僅侯友宜突破9成(90.9%)奪冠,值得注意的是,在幸福感與城市光榮感中,卻僅拿下87.8%、81.9%居第四名的情況。

 

對此,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早年是台北市的衛星都市,經過這幾年大家的努力以外,更重要的是在大幅的進步的過程當中,如何做好翻轉新北成為大台北的中心點,也能夠躍居跟國際接軌。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這幾年,不斷地去創造更多翻轉新北的機會,新北市不但要有歸屬感,也要光榮感跟幸福感,在過程當中隨時來檢討,還有很多地方是做的不足的,在不足的地方就是希望藉著翻轉的時間、期程裡面,不斷的往前走,「我們的目標2030年,城市大翻轉」,成為大台北的中心點。
 

侯友宜說,所有的建設不管是交通、都市的計畫,以及所有城鄉的創生都把它做好,在整個過程當中還是必須要虛心的接受大家不一樣的意見,唯有不斷的探討自己,然後隨時的檢討自己,我們才能夠讓民眾在這一塊土地安居樂業,也可以讓新北成為一個國際大都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民調#幸福感#城市光榮感#第四名#新北市#翻轉#202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0

0.2255

0.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