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奪冠氣勢可戰2024? 侯友宜:把握當下努力做事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2:57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年底地方九合一選戰逼近,各政黨都已摩拳擦掌展開布局,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針對現任首長施政滿意度進行調查,結果新北市長侯友宜個人滿意度破九成,以90.9%居冠,被外界認為氣勢已經可以挑戰2024總統大位。對此,侯友宜今(21)日受訪表示,他現在是新北市市長,要把這個城市做的不夠多、不夠好、人民期待更高的地方,全心全力、更努力的把它做好。

根據《聯合報》報導,最新六都民調進行了8個面向的調查,其中包括首長施政滿意度、城市光榮感與幸福感、六都經濟、交通、治安、市容、防疫以及長照,其中在施政滿意度的部分,僅有侯友宜突破9成(90.9%)奪冠,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墊底(61.4%)。

 

對於這次個人滿意度破九成,被外界認為氣勢足以挑戰總統大位,侯友宜表示,「我現在是新北市市長,最重要的是要把握當下、努力做事,更何況民調不管高跟低,我們總是有必要要去虛心的去檢討有些地方是不足的」。

侯友宜強調,對於民調的結果,我們都在看哪些是不足的地方,不足的地方就是如何去做好改進,然後讓新北市能夠做到更好,「所以我現在全心全力的把這個城市我們做的不夠多、不夠好、人民期待更高的地方,我們更要努力的把它做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本月將發表外交政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傳出5月即將訪美的消息。(圖/TVBS)

 

被問到何時宣布連任?侯友宜語帶保留地說,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他好好的把握當下努力做事,因為新北市的幅員遼闊、人口又多、事情也很繁瑣,必須要每天把握這個時間,「好好的把我當時承諾四年的一些建設,以及跟人民一起站在一起的社會關懷力,大家攜手合作,把握每一天,趕快把當時我的承諾事情給它做好」。

至於傳柯文哲本月底將發表外交政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傳出5月將要訪美,被視為未來總統熱門參選人選的侯友宜未來有沒有計畫?是否訪美?侯友宜回說,「每一個人所扮演的角色不一樣,我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最重要的還是把新北市的市政做好,才是我應盡的責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民調#九成#冠軍#滿意度#2024#總統#人選#訪美#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62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