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在自主健康監測期間 柯文哲再被爆台中脫罩開唱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4:00
柯文哲近期不只一次被抓包脫口罩高歌。(圖/TVBS)
柯文哲近期不只一次被抓包脫口罩高歌。(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被爆出脫口罩唱歌,違反防疫規定,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30)日再爆料,26日柯文哲還在自主健康監測期間,就跑到台中脫罩高歌,此外,柯文哲在3月下旬出席智慧論壇時曾接觸確診外賓,因此23日至4月1日為期10天要進行自主健康監測。
 
柯文哲、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近期接連被爆出脫口罩唱歌,游淑慧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連地方防疫指揮官都弄不清,或不遵守了,政府好意思開罰民眾?」

 
 
對於柯文哲昨天受訪時稱他自己身為地方防疫指揮官都搞不清楚,游淑慧說,柯諷刺中央防疫規定混亂和矛盾,但就在2個月前,柯文哲也在台北搞個2.5級警戒,「餐廳可以內用、KTV可以吃牛肉麵,但電影院不能吃爆米花?」游淑慧表示,這些官罵來罵去,但每個都會亂訂規定,不只不考慮民眾實際生活困擾,而且自己也不遵守。
柯文哲被爆料在台中高歌,也未戴口罩。(圖/翻攝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指出,官員脫罩高歌的畫面並不少見,但比較讓人訝異和無言的是,3月26日柯文哲還在自主健康監測期間,卻跑到台中脫罩高歌,北市府同仁被問到此事是錯愕無言,她認為台中市長盧秀燕應該也在額頭冒汗,「專業的柯醫師,有沒有考慮過別人或台中的防疫安全呢?」

對此,台北市衛生局回應,健康監測有分為自主健康管理與自我健康監測,自主健康管理風險較高、限制較多,若出席聚餐、大型集會等風險場所,可能對其他人有威脅,也有法規規範,違法就會被裁罰,但自我健康監測只要每天量體溫、監測狀況,若有異狀需就醫,無相關罰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柯文哲#口罩#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93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