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自曝「輕微心律不整」 親揭關鍵原因:在及格邊緣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2:08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日以家長跟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的身份,出席「台大醫院研究空氣污染對年輕人心血管健康的不良效應記者會」,受訪時強調現在對政治議題不參與也不發言,多關注健康、能源、環境的議題,把重心放在生技醫療及兒童、長者的健康。他進一步透露,去(2021)年體檢時發現有輕微的心律不整,經台大醫院研究,研判可能跟空氣品質有關。

郭台銘透露有輕微心律不整。(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人間蒸發了?彰化驚見「衣服海」鋪滿球場 居民親吐真相

郭台銘表示,自己已73歲,今年虎年要開始好好注意身體,過去多認為心律不整跟飲食、運動有關係,但在台大醫院團隊協助之下,接受系統性健康檢查,並到辦公室跟家裡監測空氣品質,結果顯示在及格邊緣。他指出自己不是這方面的專家,靠台大團隊診斷出心律不整,進而發現空氣品質的議題,自己有8個孫子和3個小孩,十分關心年輕人的健康,若長期處在空汙環境,可能造成心律不整,在少子化的年代,年輕人就是台灣寶貴的資產。

郭台銘強調年輕人是台灣寶貴的資產。(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更多新聞:提早打方向燈!她不爽被罰 眾人看「關鍵秒數」怒打臉
 

郭台銘重申,如果年輕人身體不健康,那國家未來發展是沒有前途的,台大醫院有相關的研究論述可以提前防範,台灣有實力跟能力改善空氣品質,以好的空氣、身體健康的年輕人,打造未來新世代、新台灣,也建議將空品列入六都施政的KPI。

至於是否會再協助購買疫苗,郭台銘回應,從去年8月回台後一直與衛福部溝通,也有意願追贈BNT疫苗,「但國家沒有提出這樣的需求,我等了一年多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郭台銘#鴻海#永齡#疫苗#健康#身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3130

0.4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