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執意選桃園 朱立倫:戰將自有戰場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20:28

法國桃園市長要提名誰?國民黨內部協調遭遇頸,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被問到,執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北市議員羅智強,有沒有可能脫黨參選?朱立倫回應,「戰將會有戰將該有的戰場」,但言下之意,是不是要協調羅智強選其他縣市,朱立倫沒有正面答覆。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唐博:「不然,就會像這兩個碗一樣,吃快摔破碗。」

將手中兩個碗砸到地上,全是衝著北市議員羅智強而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唐博:「你想選市長,你就辭職吧,不要吃碗內、看碗外。」

 
被綠營議員參選人大酸,身為北市議員人和心卻向著桃園,但羅智強盼空降遭黨外批評,黨內的在地反彈也沒少過。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記者:「(會不會擔心羅智強脫黨參選),不會呀智強是我們黨內優秀的同志,也是我們的戰將,戰將就會黨會安排他去,有戰將的舞台戰將該有的戰場。」

言下之意是桃園真沒有羅智強的空間了嗎,畢竟看看近期一份藍營桃園民調,立委魯明哲以百分之22.1的支持度居冠,羅智強則是19.2卡在中間,立委呂玉玲11.6位居墊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黨內有做了多次的科學的民調,也做了地方的徵詢,最重要一件事情我們都會團結一致。」

圖/TVBS

還是希望協調就能解決,但如今羅智強辭北市議員宣布空降桃園參選,傳言甚囂塵上民進黨這邊,除了檯面上的立委鄭運鵬前立委鄭寶清有意挑戰,桃園市長鄭文燦,更被爆出想力推的衛福部長陳時中空降參選。

立委(國)萬美玲(3.31):「鄭文燦其實他個人不要在地的,他要空降,因為他認為說在地的如果打輸了,責任可能算在他頭上。」

 
立委(民)鄭運鵬:「國民黨在桃園市長的提名,遇到一些黨內的風波跟瓶頸,那我相信國民黨的委員一定不知道說,民進黨的選對會是怎麼規劃的,我跟鄭文燦市長一樣都是開放(態度)。」

一樣都有輸不得的壓力,但不管藍營還是綠營現階段似乎還是在地人選佔了上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智強#桃園#朱立倫#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0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