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朱立倫要羅智強改選新竹市? 藍:從未聽聞、不回應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09:17
羅智強想參選桃園市長,但傳朱立倫勸羅改選新竹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羅智強想參選桃園市長,但傳朱立倫勸羅改選新竹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桃園市長選舉人選迄今尚未敲定,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改選新竹市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昨天表示,從未沒聽聞,也沒有回應,一切以黨的團結、勝選,大局為重。

國民黨面對年底縣市長大選,能否重新奪回桃園市執政權,是黨內關注焦點。但國民黨桃園市長選舉人選迄今尚未敲定,目前以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力挺的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以及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最為積極;另外,國民黨桃園市區域立委魯明哲、萬美玲也被點名,各方關注誰最後可以出線。

 

對於桃園市長選舉的提名,朱立倫昨天表示,身為黨主席一定負起責任,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一切以黨的團結勝選大局為重;他也會信守承諾,不放話、不回應,共同團結國民黨,以年底的勝選為最高目標。

外傳朱立倫日前與羅智強溝通時,拋出可以讓羅智強參選新竹市長,黨中央會幫忙協調。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昨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從未沒聽聞過相關說法,國民黨沒有回應;且朱立倫已針對相關議題做回應,一切以黨的團結、勝選,大局為重,不放話、不回應。

黨內知情人士則指出,朱立倫是向羅智強表達會有最適當戰場讓他發揮。而綜觀年底縣市長選戰,扣除藍營爭取連任的縣市及已提名的台南市,只剩基隆市、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苗栗縣、南投縣、嘉義縣、高雄市及屏東縣,其中大概只有新竹市較有布局空間。
 

藍營桃園地方人士指出,桃園市雖是六都之一,但選區生態較為封閉與台北市大不相同,不要老是從台北市觀天下,若藍營在桃園無法團結,就不用指望年底可以收復桃園市;羅智強雖然擁有強大空軍,但光靠聲量仍不足以團結桃園市的藍營。

另有藍營地方人士表示,支持羅智強參選的幾乎都是台北市議員、不然就是要參選的新人,而現任桃園在地藍營市議員、幾乎沒人力挺;面對這種情況,若最後提名羅智強,真的不知道年底到底要怎麼選,希望大家尊重桃園在地的意見。(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智強#朱立倫#國民黨#桃園市長#選舉#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05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