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桃市長提名案 趙少康提9建議:初選不是毒蛇猛獸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21:43
趙少康認為每個黨員都有參選的權利。(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認為每個黨員都有參選的權利。(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近日因桃園市長提名問題,引發討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對此提出包括每個黨員都有參選的權利、初選不是毒蛇猛獸等9點建議;並強調,沒有什麼事解決不了,目標只有桃園一定要贏。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但黨中央卻表示,在徵詢地方及參考民調後,基本上已排除羅智強的提名;此外,羅智強日前與黨主席朱立倫的通話,內容出現各說各話的狀況,讓羅智強與黨中央關係越趨緊張,也讓藍營支持者感到擔憂。

 

趙少康晚間透過聲明表示,近期國民黨內針對桃園市長提名決策引發軒然大波,他對此提出9點建議,首先,桃園要贏回來,大家必須要放下情緒。像「把羅智強排除在提名之外」就不要說。每個黨員都有參選的權利,誰也不能剝奪。

趙少康說,提名不要急,先看民進黨怎麼提名;把想參選的人都找來,能協調就協調,不能協調就初選。每個選區情況不同,不能一成不變非要怎樣不可;提名之前有意參選者各自努力,積極拉攏、訴求、造勢、打動選民;初選不是什麼毒蛇猛獸,是最後解決問題的方法,至於要如何初選,技術問題再來討論。

趙少康也說,國民黨中央說羅智強民調很低,那就等提名前做一波民調,如果還是低羅智強自然會知難而退;羅智強只是表達意願表示要參選,並沒有說一定要選到底,甚至說不提名就輔選,態度沒有什麼不對。
 

趙少康表示,朱立倫有自己的立場,一定要贏回桃園,羅智強也有龐大選民的壓力,不能朱立倫說退立刻就退,那以後也很難立足政壇。各有各的考慮,大家相忍為黨,相忍為國,沒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目標只有一個,桃園一定要贏。(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少康#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朱立倫#建議#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188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