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民調!蔣萬安勝陳時中10% 這一區輸黃珊珊成「軟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5:31
國民黨4月初所做民調,立委蔣萬安大勝衛福部長陳時中10個百分點。(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4月初所做民調,立委蔣萬安大勝衛福部長陳時中10個百分點。(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藍綠白「三腳督」幾乎成定局,根據《TVBS新聞網》掌握藍營內部最新民調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32.7%支持度,大勝衛福部長陳時中10個百分點(22.6%),而台灣民眾黨擬推派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戰,目前以20.4%居末。不過,蔣萬安在港湖區落後黃珊珊6個百分點,成為「軟肋」。

更多新聞:「最強母雞」蔣萬安民調下滑 陳時中緊追在後

 

據了解,這份由國民黨北市黨部所做最新民調,實施時間約在3月中旬至4月初,樣本數高達5068份,除了針對各區市議員選情外,也針對市長可能人選進行調查。

年底北市長選情成藍綠白相爭局面。(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視訊跑攤」嘛ㄟ通! 蔣萬安「撂台語」搏感情

 
蔣萬安整體選情雖然維持在高點,但這份民調也凸顯出多則弱勢選區,包含大同區、港湖區,尤其黃珊珊在港湖連任6屆市議員,基層實力雄厚堪稱「大本營」,黃在該區勝過蔣6個百分點,也是蔣萬安唯一落後黃珊珊的行政區,形同「軟肋」。至於過去藍營較為弱勢的士林北投區、萬華區,蔣萬安目前已經追平。

更多新聞:選戰/民調開高走低 黨內急「蔣萬安搞錯自己身分」:過度溫和不夠強硬

至於藍營傳統票倉大安、文山區,蔣萬安支持度分別為35%、38%,陳時中則為18%、17%,而黃珊珊則在文山區不僅勝過陳時中,也有19%、超過1成5的支持度,黨內人士分析,雖未如外界所稱「萬安拉警報」,但黃珊珊確實分了不少票,無法大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陳時中#台北市#國民黨#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135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