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參選台北市長起手式? 黃珊珊媒體群成立時機巧妙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3:02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北市府提供、TVBS資料畫面)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北市府提供、TVBS資料畫面)

2022年底地方大選逼近,但近來國內本疫情嚴峻,社會各界頗受衝擊,許多候選人都受制疫情因素而不敢有太大動作,因此選舉話題頗為冷清,而被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接班人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近來悄悄成立了媒體群組,雖說是為防疫工作需求方便媒體聯繫成立,但時機點巧妙,也引人聯想是為了選舉布局。

2019年黃珊珊被柯文哲延攬進到北市府,當時外界即解讀黃珊珊接棒柯文哲參選2022台北市長,「實習市長」之意昭然若揭,而近年來國內疫情起起伏伏,但也同時給了黃珊珊突破的機會,獲柯文哲委以督導北市防疫整備工作重任,負責疫調、場館防疫規劃等,更多次上前線受訪談疫情,讓黃珊珊聲量大漲,不難看出柯文哲有意培養她接班的態勢。

 

如今防疫政策走向與病毒共存的模式,一直沒有成立個人媒體群組的黃珊珊,在4月28日晚間悄悄成立,儘管是為了防疫工作需求進行聯繫媒體工作,但時間點剛好是在5月選戰逐漸進入白熱化的前夕,不免引發外界諸多聯想是為選舉布局。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選態勢日趨明朗。(圖/TVBS)


事實上,黃珊珊一開始並不被看好,但她採馬拉松戰法狂掃基層,藉著熟悉市政的優勢持續鴨子划水,民調逐漸追上蔣萬安,在近來藍營內部最新民調,其中在港湖區黃珊珊贏過蔣萬安6個百分點,這也印證了黃珊珊在曾連任6屆市議員的港湖選區有夠鐵。
 

一名在地人士表示,蔣萬安風格溫吞,話題大多限縮在疫情上,目前對政治議題採不沾鍋模式,還看不出其力道外,面對黃珊珊挾執政優勢來勢洶洶,雖然黃珊珊個性低調,但勤於基層走動,加上柯文哲拉抬,聲量以非過去能相比,若真正動員起來,爆發力不容小覷。

年底選戰逐漸升溫,重中之重的首都台北市,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各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雖然民進黨人選未定,但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多次被點名披綠袍出戰,蔣萬安、黃珊珊參選態勢則日趨明朗,因此台北市長選戰再一次「三腳督」的戰局幾乎底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民調#媒體群組#柯文哲#港湖#與病毒共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537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