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台日友好!綠營新人山田摩衣 得父親故鄉市議員越洋加油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7:35
台日友好,民進黨台日混血新人山田摩衣得到父親故鄉議員越洋加油。(圖/山田摩衣提供)
台日友好,民進黨台日混血新人山田摩衣得到父親故鄉議員越洋加油。(圖/山田摩衣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初選明(5日)將進行電話民調,爭取提名的台日混血新人山田摩衣得到來自父親故鄉、富山縣魚津市議會議員越川隆文的祝福與打氣。越川隆文特別到山田摩衣的臉書留言表示,希望山田摩衣能夠贏得競爭激烈的初選提名,也讓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初選,洋溢台日友好的氛圍。

台日友好,民進黨台日混血新人山田摩衣得到父親故鄉議員越洋加油。(圖/山田摩衣提供)

越川隆文曾隨日本政要參訪團訪問台灣,也到立法院參訪,並獲得時任立法院長游錫堃秘書的山田摩衣接待。越川當時看到山田摩衣的日本名字很好奇,在山田摩衣介紹自己的生平家世後更發現,原來山田摩衣父親的故鄉正是富山縣,與越川是同鄉,自此兩人也結識。越川返日後,還常到山田摩衣的臉書留言互動,保持聯繫。

 
越川隆文曾隨日本政要參訪團訪問台灣,也到立法院參訪。(圖/山田摩衣提供)

山田摩衣此次投入民進黨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初選,越川隆文特別來留言加油打氣。他說,台灣的大家,希望在疫情結束後能重新保持聯繫。自己是從富山縣魚津市出身,在這替大家加油,富山縣內有立山,是個無論是酒或壽司都非常美味的地方。

越川隆文也說,台灣的科技半導體產業的工廠也位於魚津市,美國INTEL公司也在該地有投資。是日台美三方的半導體製造業聚合之處,自己會共同大力促進雙方交流,也希望能幫與日本有深厚情緣的山田摩衣支援打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山田摩衣#立院#台日友好#越川隆文#民進黨#議員#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0792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