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篩防疫大亂恐衝擊北市選情 網酸陳時中「類參選」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1:46
衛福部長陳時中被網友P圖狂酸。(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被網友P圖狂酸。(圖/TVBS)

本土疫情失守,在野黨要陳時中下台負責;網友P圖「類參選」揶揄衛福部長陳時中要民眾自主應變,選台北市長的時候再叫我。

國民黨表示,小吃店竟然可以承接衛福部16.5億元快篩進口標案。(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團5日上午向監察院告發衛福部長陳時中、食藥署長吳秀梅瀆職,高登環球生醫公司前身是一家小吃店、食品公司,資本額僅200萬元,變更營業項目為生醫公司後,取得指揮中心快篩試劑採購標案,其中是否有貓膩?國民黨團高度質疑其中有不法,向監察院告發,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監察院睡著太久了,希望監察院醒一醒、徹查高登弊案」。

本土疫情大爆發,快篩實名制爆搶購潮,國民黨立院黨團認為快篩價格貴,政府把人民當盤子,竟然還發生小吃店傳奇,1人股東、2名員工、資本額200萬元的高登環球生醫公司,沒有任何的醫療專業背景,竟然可以承接衛福部16.5億元快篩進口標案。

陳時中挨批防疫不力,要求部長下台,陳時中坦言,很多事必然要承受,但有時也會承受不了。面對記者詢問,陳時中一時語塞,只說「已經下台了就沒有回應了!」

 
郭正亮分析,陳時中心裡有選舉企圖。(圖/TVBS)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分析,陳時中心裡有選舉企圖,所以會解讀為人家在設圈套給他,他如果回應了,那就變成一個政治議題,陳時中自己也知道,黨內有一些聲音認為有些防疫措施是有問題的。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在政論節目中表示,疫情失控當然會影響到選情,陳時中平常的準備做得不夠,比方他對正常的採購程序或者緊急採購的方式完全不了解。接快篩訂單的這家公司背後真的有能力做,但是不敢出名,是不是跟衛福部有什麼樣的私人交情?這不是很奇怪嗎?

延伸閱讀
沒有政見的政見會!蔡韓互撕兩失態
轉職首戰!點子王潘恒旭打美食牌 力助韓國瑜新北造勢
團結支持韓國瑜? 王金平:我支持中華民國啦!
柯文哲邀郭王會 郭王:願為中華民國打拼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品觀點聚焦議題

#本土疫情#快篩#高登環球#陳時中#選舉#台北市長#郭正亮#國民黨#王世堅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67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