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快篩之亂 黃珊珊哽咽:不給武器等於棄守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21:22

總統拋出「疫情走到最後階段」,被解讀是要為指揮官陳時中解套去選市長,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直接回應,不知道下台是什麼,請先到第一線來!另一位可能的對手立委蔣萬安,則是搶攻網路族群,要強化跟年輕世代的連結。

圖/TVBS

 
主持人vs.立委(國)蔣萬安:「傳說中的故事就是,萬安學長以一打十學妹,什麼意思,好像就是你一個人跟10個我的學姐們,一起吃飯吧在阿里郎什麼之類的。」

被學弟主持人爆料,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學生時期女人緣很好,這下蔣萬安緊張了。

主持人vs.立委(國)蔣萬安:「等一下我太太會聽這個節目喔,那時候我跟我太太已經在交往了,應該不是吧應該看錯人,應該不是吧。」

 
圖/TVBS

委員是不是怕回家跪算盤急著撇清,蔣萬安積極上網路節目搶聲量,從育嬰戀愛故事到辛辣提問全都葷素不忌要強化跟年輕人的連結,讓年輕人多了解自己一點,被解讀是要對抗他們。

行政院長蘇貞昌:「謝謝在休息、假日,都這樣子繼續不斷的努力。」

強調假日也沒休息,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跑到CECC跟指揮官陳時中一起開會,還不斷咬耳朵不難看出關係有多緊密,尤其蘇院長跟總統的一句疫情到了最後階段,也引來陳時中要下台選市長質疑。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其實我不知道下台是什麼意思,我們還是關心每一天的疫情,如果中央的長官可以到第一線來,因為我每天都在第一線,到第一線來你會知道發生什麼事。」

圖/TVBS

要中央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黃珊珊講到快篩之亂還一度講到哽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們需要一個盾牌,至少每個人一個快篩劑,如果我們連基本的武器都沒有,連盾牌都沒有,這不是與病毒共存,這是棄守。」

 
再度開轟中央,看來疫情延燒選舉戰火也跟著蔓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蔣萬安#黃珊珊#新冠肺炎#快篩#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60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