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負面聲量暴增影響選情? 蘇揆:勿被有心人士操弄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6:21
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快篩供不應求民怨四起,根據最新網路大數據統計,國民黨單周網路聲量飆破27萬,而防疫指揮中陳時中的負面聲量一週內爆增56%。陳時中原被視為代表綠營角逐北市長的熱門人選,是否會因此產生變數備受關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受訪表示,陳時中帶領防疫團隊,不眠不休、夜以繼日,兩年多來的辛苦,因為他的沉著應對與努力,才會有這樣的成績,「沒聽過他在談選舉或為選舉」,希望大家不要被有心人士操弄。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蘇貞昌今下午出席「第41屆行政院文化獎頒獎典禮」,會前受訪談及疫情表示,這波病毒雖然99.8%都是輕症或無症狀,但政府要照顧中重症,所以備齊各種藥材和抗病毒的藥品,是必須經過醫師診斷並不可隨便服用,雖然如此,但我們已經訂購70萬份,且有16萬份在手上,有30萬份已經分送到各地與藥局,政府希望為民眾準備好所有藥品、物資。

媒體詢問,因疫情持續升溫,外界批評前總統陳建仁與陳時中對疫情的判斷是全盤皆錯。蘇貞昌則回應,我們看到指揮中心對每一個階段與每一個步驟都應對、處理得很好,才能讓台灣的防疫成績被世界稱讚,還能在疫情中台灣拼出最好的經濟成長的成績,這很不簡單,也是國人一體配合的成果,希望大家不要被有心人士操弄與抹黑而影響,大家一起來對抗病毒,而不是惡意的扭曲。

蘇貞昌說,防疫是非常辛苦的,因病毒快速變化,陳時中帶領防疫團隊不眠不休、夜以繼日,兩年多來的辛苦,更因為他的沉著應對與努力,正確判斷、快速應對,才會有這樣的成績,「他今天在行政院會也都在為防疫報告,沒有聽過他在談選舉或是為選舉,外界不必讓有心操弄選舉的來對陳時中抹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防疫#陳時中#蘇貞昌#民進黨#疫情#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4

0.4063

0.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