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議員全倒? 吳怡農揪新人打保齡球


發佈時間:2022/05/1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9:51

敲響選舉戰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結束後,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趕在卸任之前,率領新人們一起同框打保齡球,喊出年底選舉要「全壘打」。不過,少見有參選人會想用保齡球亮相,難道不怕還沒選舉就「全倒」嗎?吳怡農說,是要擊倒疫情啦!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洪婉臻:「姿勢一百耶,好厲害喔。」

擺出架式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新人們首度同框,先用保齡球自我介紹。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這個不要拍啊,(哈哈哈)。」

 
化身一日保齡球員,但明明是想要勝選,卻偏選了個保齡球打,難道都不怕還沒選就全倒嗎。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擊倒)對於病毒的恐懼,我們一起回歸更正常的生活。」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文潔:「(會不會擔心來打保齡球就全倒了),應該不會,應該是我們的對手要擔心他們被全倒,要讓國民黨全倒喔,(讚加油)。」

但球卻不偏不倚進軌道,這回對於要選松山信義的張文潔來說,不論是保齡球還是大選可能都有點吃力,畢竟這回選區席次將從10席減到9席,撇開藍營候選人不說,在無黨的邱威傑不連任之後,還有無黨籍的吳崢、民眾黨的楊寶楨要搶食,哪怕是張文潔繼承父親張茂楠的政治實力,要出線依舊很拚。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聖文vs.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大安文山,團結全壘打。」

同樣是新人,綠營在大安文山推出三帥,包括陳聖文,詹晉鑒,趙怡翔,連同現任的2席共推5人搶攻傳統藍營票倉,但會不會憂心票源全分散掉。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要合作跟團結,希望我們大安文山區可以全壘打,要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只是眼前疫情難收拾,可能的綠營『北市母雞』陳時中,恐怕成敵對陣營箭靶。」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晉鑒:「希望說陳時中部長可以繼續幫我們顧疫情,由佳龍市長來幫我們顧選情。」

都說要團結,但眼看戰將就定位,關鍵的首都之戰,誰來當母雞,帶著大家往前跑,卻還沒個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舉#吳怡農#民進黨#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