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0將至!細數防疫亂象 蔡英文遭嗆「你團隊正墮落」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0:56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520將至,總統蔡英文第二任期滿,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14日)表示,去年跟今年的520都在病毒陰影下,民眾還是在排隊,過去一年來,只要非「綠友友」,你就是什麼都不是,蔡英文妳的行政團隊正在墮落,妳知道嗎?防疫物資背後錢與權是如何醜陋運作,妳知道嗎?蔡壁如也向蔡英文喊話,盼她月底前,能讓民眾免費領取快篩。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壁如今在臉書影片表示,520將至,她對蔡英文執政的感想,她表示,去年520爆發本土疫情,全國進入三級警戒,民眾排隊買口罩;而今年520是共存之亂,民眾台對買快篩,兩個520都在病毒陰影之下,心情是一樣的,情況也是一樣的,不同的是病毒已多次變異,但台灣民眾還是排隊。

蔡壁如說,本來520是台灣民主榮光的一天,但現在的520,簡直就是一個走不出來的惡夢。過去一年來,一直上演防疫物資權力分配戲碼,只要不是綠友友,進入這個「綠色通道」,你就是什麼都不是,但是你一旦進入綠色通道,那你就是權貴。

快篩實名制引發民怨四起。(圖/TVBS)

蔡壁如指出,去年她說快篩不足、醫護過勞、專責醫院準備不及等,然而今年還是沒變,快篩依舊不足,護病比是1比無限大。「急診護理師學妹告訴我」,她們都快撐不下去;現在再加上人民排隊之亂、綠友友之亂,520的前夕,蔡英文妳的行政團隊正在墮落,妳知道嗎?防疫物資背後錢與權是如何醜陋運作,妳知道嗎?
 

蔡壁如表示,明年是蔡英文最後一個520,她還是期許蔡英文能結束台灣這樣的噩夢,至少月底的快篩,可以讓民眾免費領取,結束排隊噩夢。

 
蔡壁如也說,她也邀情蔡英文加入民眾黨的連署,應該由政府免費提供快篩的連署行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蔡英文#防疫#團隊#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182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