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自評超過100分 馮世寬同台柯文哲打了「這樣的分數」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7:42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與柯文哲在中正紀念堂同台。(圖/北市府提供)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與柯文哲在中正紀念堂同台。(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視察中正紀念堂車來速,由於此防疫急門診是台北榮總負責,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也到場視察。馮世寬說,自己今天是巧遇,他以為柯文哲今天不會來。至於防疫上給柯文哲打多少分,曾給自己霸氣打下「超過100分」的馮世寬說,「當然120分囉!」
 
柯文哲下午視察中正紀念堂車來速防疫急門診,包含榮總院長陳威明、副院長李偉強都到場,此外馮世寬也到場。

 
 
媒體詢問馮世寬,今天來視察看,是否有信心因應接下來要上路?對此,馮世寬笑說,他今天是跟柯文哲巧遇,他是來看北榮的努力,因為他昨天在臉書看到柯文哲來視導過了,他以為柯文哲今天不會來。
柯文哲視察中正紀念堂。(圖/北市府提供)

馮世寬說,柯文哲講這麼多,他都很贊同,但他也為總統蔡英文講話,「總統有把我們榮總跟軍醫系統都有召集,希望在這時刻大家要協同一致,而且要共同努力防治疫情擴散」。
 
媒體追問,給柯市長打分數?馮世寬說,「當然120分囉」。柯文哲也對北榮致謝,柯文哲說,北榮已經承擔很大壓力,「我知道你們很拚」,是24小時在操,「常常我們長官出一張嘴巴底下拼、拚得要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馮世寬#柯文哲#中正紀念堂#車來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94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