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捷明出關!大啖丹丹漢堡秀胃口好 自曝:想吃麻辣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7:46
黃捷即將出關,大啖丹丹漢堡。(圖/翻攝自黃捷臉書、黃捷服務處提供)
黃捷即將出關,大啖丹丹漢堡。(圖/翻攝自黃捷臉書、黃捷服務處提供)

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這個月5日快篩陽性、PCR確診,當時她自述,前一天發高燒到39度,依規定進行10+7的居隔,今(16)日是黃捷隔離的第10天,即將解隔,她也在臉書PO出自己大啖丹丹漢堡,迎接出關的照片,身體狀況似乎不錯,黃捷也透露,自己出關後想大吃麻辣鍋。
 

黃捷這個月初快篩陽性,採檢後確診。(圖/TVBS)

 
高雄市議員黃捷先前表示,這個月4日時喉嚨感覺到不適,結果6日發高燒到近39度,還出現畏寒、全身痠痛的症狀,到診所就醫快篩陽性,隔天PCR確診。如今居隔期滿,明(17)天就能出關,黃捷也在粉專秀出解隔前吃丹丹漢堡的照片,只見套餐附上地瓜薯、赤肉羹、咖哩豬排堡再搭上一杯奶茶,胃口似乎已經完全恢復。

 
黃捷秀自己吃丹丹的照片。(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表示,自己從第1天開始發高燒,不過到第3天燒就退得差不多,有網友說喉嚨腫痛,像在吞刀片「我必須說這是真的」,她指出,前幾天只要吞嚥都相當痛苦,感覺喉嚨在灼燒,有刀割的感覺,即使到現在還是會癢癢的,吸入空氣也不太舒服,所以希望等喉嚨完全康復後,可以大吃麻辣鍋。
 
黃捷表示,自己最想吃麻辣鍋。(圖/黃捷服務處提供)

 
黃捷說,居隔這10天都沒辦法出門,但感受到來自四方的鼓勵和關懷,不僅收到親友送的營養品,每天接到里幹事的關懷電話,辦公室同仁也分擔不少工作,黃捷表示,希望趕快出關繼續服務鄉親,也向市府防疫人員,表達感謝之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市議員#黃捷#確診#麻辣鍋#丹丹漢堡#解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047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