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CR排隊潮都靠王必勝解決? 新北:這種傳言大可不必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7:06
(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本土疫情爆發,民眾PCR需求量大增,醫院外採檢大排長龍畫面屢見不鮮,近來卻傳出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手,增開動線才解決台北醫院篩檢排隊人潮。對此,新北市今(17)日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副市長劉和然直言,明明門口就有公告(改採網路預約),卻在網路、媒體有這種傳言,「真的大可不必」。

國內確診人數居高不下,民眾搶驗PCR,許多醫院外出現排隊人龍,近來傳出靠著衛生福利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手,才解決部立台北醫院篩檢的排隊人潮,引發討論。

 

對此,劉和然表示,疫情至今,各界都會給建議,市府都會虛心接受,但部北這件事讓大家滿難過的,為了不要傷害到基層,希望未來中央可以細膩一點,像是這次,「我們很清楚,明明門口就有貼出公告(改採網路預約),還會有這樣在網路、媒體大肆宣揚,真的大可不必」。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圖/新北市府提供)


劉和然說,現在是大家齊心防疫,「請不要再刻意操作,這樣會打擊第一線認真努力勇敢承擔的醫療院所醫護同仁的士氣,只要真的是問題,我們一定立即改善調整」。
 

此外,新北市衛生局陳潤秋也進一步解釋,部北從去年就有設立篩檢站,因為現在人多,所以院方才特別調整,改為「網路預約」的方式,減少民眾排隊的痛苦,只留少數的號碼給現場65歲以上長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劉和然#王必勝#PCR#排隊#公告#網路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65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