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採檢日僅400人 柯駁叫不動急喊別挑撥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21:41

台北市再開防疫急門診,這次由台大醫院負責,市長柯文哲去視察看到現場採檢冷清,忍不住又碎念,只是相較其他醫院動輒一天一千多甚至逼近兩千個採檢名額,台大只提供四百個,難道是柯文哲真叫不動?柯文哲直說我還是台大的教授,別挑撥離間。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大醫院醫護:「怎麼沒有業績,有有有有啦,23個了。」

不停碎碎念,沒人上門,台北市在台大醫院體育館,再新增防疫急門診,試營運這天不只現場冷清,提供的預約數,也很少。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我都沒逼你們(擴增採檢)是為什麼,你們是最後的預備隊。」

 
不強迫台大提升採檢量,只是跟其他醫院相比,北士科一天撐到1700多人,中正紀念堂首日1300人,木柵機廠也有800,反而醫院龍頭台大,只提供四百個名額,少了一到四倍,到底是曾跟台大撕破臉的柯文哲,叫不動台大,還是負責媒合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不夠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院長都在這裡哪有什麼叫叫不動,我自己就是台大的教授,不要挑撥離間好不好,台大醫院的擴增是無限量的。」

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他是我們台大的教授,不可能說跟台大會有任何的溝通上的問題,那這一點也請大家放心。」

圖/TVBS

沒有誰叫不叫得動的問題,偏偏這時網路再傳,在新北的部立台北醫院,16日跟17日的對照圖,直說排隊人潮大幅降低,得歸功王必勝。

王必勝也在臉書上詳述,說之前看民眾日曬雨淋排隊,過意不去,在經過處理後,明顯減少排隊,醫療人員也是人,人跟人是有溫度的,溫度是來自共識的革命團隊、同事情誼、師徒恩情、平時的互相關懷,這是我的理解和實踐,既諷刺侯友宜、也嗆柯文哲。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門口明明有公告(不接受65歲以下排隊),還會有這樣子在網路上也好,大肆的宣揚其實真的大可不必,因為現在是大家全心防疫,請不要再刻意操作。」

圖/TVBS

 
侯友宜交給副手,重砲反擊,雙北市長跟王必勝隔空較勁,從醫院動員能力,再到政治戰場繼續駁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採檢日#防疫急門診#台北市#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5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