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幕/朱找馬韓背書替桃園提名止血 推張善政出戰「將羅智強一軍」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9:21
朱立倫曾拜託韓國瑜力勸張善政出馬。(圖/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曾拜託韓國瑜力勸張善政出馬。(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桃園市人選爆出震撼彈!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在中常會上宣布提名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出戰,據了解,朱立倫昨天也親自告知前總統馬英九此事,也獲得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首肯,不過,包含已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羅智強,以及鬆口參選的魯明哲與萬美玲等人,卻是今天上午才接到朱立倫電話,甚至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今午才得知此事,因此大為不滿。

更多新聞:國民黨想徵召魯明哲 意外讓金主拱韓國瑜選桃園

 

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黨中央昨天已告知馬英九,將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馬英九也肯定張善政在行政院長任內的政績,並對這項提名安排表達祝福。

更多新聞:張善政選桃園 鄭運鵬:鄭文燦政績值得對手提最強人選

據了解,張善政早就是朱立倫的桃園市長口袋名單人選之一,朱也曾聯繫韓國瑜,請韓居中牽線說服張善政,甚至把張善政放入桃園市長民調當中,這份民調正是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當時口中「羅智強很弱」的那份民調。
 

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韓國瑜也知情。(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桃園大老深談勸進選市長 魯明哲鬆口:若獲徵召會考慮

知情人士指出,朱立倫派出張善政解決桃園紛爭,這招等於是將羅智強一軍、替這一個多月來的「朱羅紀」紛爭劃下休止符,因為張善政曾擔任過韓國瑜的副手,某種程度是具備韓國瑜的影子,能順理成章讓羅智強知難而退。

更多新聞:附隨組織替國民黨洗腦學生? 救國團反控:蔡英文還當過講師

不過,據指出,朱立倫徵召張善政的決定非常突然,除了馬英九、韓國瑜事前知悉外,舉凡立委呂玉玲、萬美玲、魯明哲以及羅智強,都是朱立倫今天上午才親自致電告知,甚至連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也是接近中午才知情。地方民代指出,邱奕勝得知後相當不滿,還問當時坐在辦公室的幾位黨籍議員,「你們覺得張善政會贏嗎?」眾人異口同聲說「不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立倫#韓國瑜#國民黨#桃園市長#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206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