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未獲提名選桃園 柯文哲:不是因為拜訪我吧?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7:43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國民黨今(18)日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選舉,而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辭去議員職務要深耕桃園,對於張善政出線感到錯愕,日前羅智強曾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辭行,雙方談了2個多小時。柯文哲今(18)日被問及此事,表示自己不知道,但他也打趣說「不可能因為說來拜訪我以後,國民黨不提名他吧?是這樣嗎?這樣我壓力就大了。」
 
柯文哲下午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會後聯訪時,媒體詢問柯文哲,羅智強參選桃園市無望,當初有拜訪柯文哲,問柯對此事有何看法?柯文哲說,3年半來,他跟羅智強在市議會上都很理性,沒有謾罵,大家都蠻客氣,講的都有道理,所以羅智強要辭職,來拜訪市長很正常,他跟羅智強也沒有什麼過節,平常也還好,聽羅智強講講話。

 
北市議員游淑慧、前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前往北市府與市長柯文哲會面。(圖/翻攝游淑慧臉書)

柯文哲反問記者,怎麼會說羅智強選桃園市長無望?怎麼一回事?記者說,國民黨沒有要提名羅智強。柯文哲又問記者,怎麼知道國民黨沒有要提名他?記者回應,國民黨徵召張善政選桃園市長。對此,柯文哲說,「不可能因為說來拜訪我以後,國民黨不提名他吧?是這樣嗎?這樣我壓力就大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羅智強#國民黨#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793

0.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