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衝擊選情! 蔡總統520挨轟「超淺部署」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9:31

蔡總統執政將滿六年,疫情燒了兩年多,突然其來的病毒共存政策,殺得國人措手不及,也讓去年號稱防疫模範生,世界跟不上的台灣,今年卻總是落後病毒一步,從疫苗到快篩,亂象頻傳,疫情之下的五二O,病毒陰霾揮之不去,也成了年底綠營選情的最大變數。

圖/TVBS

 
真的是急了,從疫苗到快篩試劑,甚至最近的保單之亂,民怨沸騰,民進黨立委等不及指揮中心回應,輪番召開記者會,就因為疫情牽動選情,身兼黨主席的蔡總統,也接連親自邀集,專家學者舉行防疫諮詢會議。

右手邊位置也蘇揆換成了,前副總統陳建仁。

只是會議開得再多,當政策轉彎,疫情升溫,確診數飆高,排隊都買不到快篩,甚至居隔令朝令夕改,保單亂不停,國人感同身受;網路調查,最近一個月總統網路好感度,掉了5個百分點,後半個月負面討論度,甚至增加了15%,五二O前夕,疫情成了綠營選情的燃眉之急。

 
圖/TVBS

淡江大學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榮譽教授陳一新:「民怨四起,1450都不管用。」

總統網路聲量,跟著疫情一起告急,中常會也頻頻邀請生醫專家,但病毒不同於選戰對手,再怎麼了解,都抓不住這無形的敵人。

中研院生醫所兼任研究員何美鄉:「總統問我借用概念。」

不管怎麼做都被罵,甚至總統臉書上PO的援助非洲影片,都挨轟活在平行宇宙。

圖/TVBS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新系):「陣痛期就是會痛。」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正國會):「不要想選舉。」

 
號稱超前部署了一年,卻還是跑輸了病毒一步,後小英時代,最後一戰,也擔心會不會提前跛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篩#防疫#確診#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194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