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出局! 朱立倫閃電徵召張善政選桃園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9:37

國民黨桃園市長布局風波不斷,如今要塵埃落定了嗎?今天中常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乎意料,宣布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朱立倫還強調,桃園不是誰想選就能選,張善政才是他心目中最適合的人選。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vs.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好久沒有看到烤肉架了。」

好久沒在這麼多鏡頭前說話,上一回還是選副總統,這次張善政的身分,變成桃園市長候選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張善政當選,張善政當選,我比誰都希望桃園贏,不是誰想選市長,而是誰能夠改變這個城市。」

 
言下之意就是我提的人我負責,只是閃電式提名張善政,難道都不擔心被質疑怎麼又是空降。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進到內閣擔任政務委員之前,這整整12年,桃園龍潭渴望園區,都一直是我最主要的上班地點。」

有別於參選副手時堅持用無黨籍,這次張善政直接在座位上大方秀出黨證,或許也怕被說血統不純正,但突襲式提名讓桃園市黨內反彈,不久前才大動作宣布參選的立委呂玉玲,透過聲明痛批亂無章法的宣布,視提名機制於無物,還表示下一步會怎麼走,任何動作都不排除,至於先前已經在桃園龜山買房的羅智強,則是在臉書寫下需要好好沉澱好好思考,似乎也是措不及防。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我個人也是在這幾天,才從主席那邊接到說,這(張善政)是個可能人選,他很快他的民意支持度就會展現出來。」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卸任之後就準備把車開到花蓮去吧!」

曾多次表達自己只想在花蓮好好種田,卻先後選了副手又點頭要選桃園市長,而且這回甚至比綠營早了好幾步被提名。

 
桃園市長鄭文燦:「選對會會在六月左右討論,我們一定會通過選民的考驗。」

不想被對手擾亂節奏民進黨按兵不動,或許也想先觀望對手怎麼挺過自家人內鬨再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桃園#總統#朱立倫#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04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