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是張善政?最強菜農爆他「2強項」:朱立倫充滿算計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22:13
朱立倫今閃電宣布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選舉。(圖/TVBS)
朱立倫今閃電宣布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選舉。(圖/TVBS)

國民黨於今(18)日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來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各界熱議,國民黨內部也出現各種不同聲音,其中有「最強菜農」之稱的林佳新,則在臉書上透露,自己一直以來都與張善政有著良好的互動,前陣子也詢問過張善政關於出戰直轄市長的可能,林佳新表示,張善政其實就是「想做事」這麼簡單而已,同時更透露張善政的「強項」,更直言「朱立倫的確充滿算計,但這次朱立倫算的真的沒錯」。

更多新聞:爆昨才知徵召張善政!韓國瑜喊話黨中央:顧及他人感受

 

林佳新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張善政參選,他一開始也感到很驚訝,面對各方人馬有各種情緒,他也提出「為什麼是張善政?」的看法,林佳新指出:「桃園這局搞得這麼亂,大家意料外的事一大堆,各方人馬彼此攻擊到無以復加,你跟我說還有多少時間整合然後準備選戰,別鬧了,這是桃園市不是只有桃源鄉」,更認為時間所剩不多,要讓基層動起來就快沒時間了,何況要整合大家的情緒並團結一致。

更多新聞:內幕/朱找馬韓背書替桃園提名止血 推張善政出戰「將羅智強一軍」

林佳新認為國民黨推出張善政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張善政的可朔性很大」,林佳新進一步說明所謂「張善政可朔性」,就是他出名的好脾氣,而黨中央既然決定讓張善政出馬,不接受不是大問題,真正問題在於「多快接受」「多用力團結」,他也指出,這正好是張善政的強項「好脾氣」與「沒敵人」,並認為這是「讓桃園整合腳步與選戰順利進入正確的道路」。
 

張善政上次參選是與韓國瑜一同參選2020總統大選。(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更多新聞:朱立倫「空降」張善政 桃園地方批未告知:不團結免想贏

林佳新強調,張善政完全沒有包袱與其他問題,認為這是其他人沒有的,在林佳新看來「未來的團結力道」是最大化,不過他也坦言「過程的確粗糙,的確充滿怨言,的確很多人不平衡」,但他要說一句話:「朱立倫的確充滿算計,但這次朱立倫算的真的沒錯!」

林佳新認為朱立倫做得事對的決策。(圖/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更多新聞:提名張善政戰桃園 朱立倫喊話黨內「這是我們團結的開始」

至於羅智強,林佳新直言:「強哥是我好友,我也一向力挺他,但既然黨中央定於一尊了,我想他會釋懷的」,他也表達對張善政的信心,表示「要他們接受ㄧ個大家都不會詬病,配合度高,有名氣,又乾淨的候選人,我想應該也不用整合很久」。林佳新也再次強調「或許很多人一時無法接收,但冷靜思考一下,能勝選才是主席的考量,如果是你,你認為你能打的比這張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桃園市長#選舉#張善政#朱立倫#羅智強#林佳新#最強菜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43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