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降張善政惹議!桃園議長怒退藍營群組 魯明哲:難以理解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0:49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左2)退出國民黨相關群組,被解讀是在向黨中央抗議。(圖/TVBS)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左2)退出國民黨相關群組,被解讀是在向黨中央抗議。(圖/TVBS)

國民黨備戰年底縣市長選舉,18日突襲「空降」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為黨內拋下震撼彈,據悉黨中央事前未曾徵詢過地方意見,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更為此憤而退出國民黨所有群組。一路都被點名看好出戰的在地立委魯明哲也在臉書表示,他以為黨主席朱立倫有和議長邱奕勝協調,「邱議長對此決定也未被事前徵詢與尊重」,讓他難以理解。

人脈網絡縱橫整個桃園政壇的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一路來表態力挺在地立委呂玉玲出戰,黨中央18日卻無預警「空降」張善政,疑因事先未獲黨中央徵詢、告知,深感被偷襲、未受尊重,其晚間陸續退出國民黨相關群組,引發黨內議論。

 

魯明哲表示,邱奕勝對此決定也未被事前徵詢與尊重。他很難理解,原本以溝通協調取代民調初選的提名方式,居然連充分的溝通協調都沒做好;當務之急是要把人心找回來,避免人才人心的流失,大家都是同志,「請朱主席、張院長立即啟動修補傷痕行動」。

國民黨立委魯明哲(圖/TVBS)


更多新聞:朱立倫「空降」張善政 桃園地方批未告知:不團結免想贏
 

黨籍在地萬美玲證實邱奕勝退出群組一事,她透露自己和邱奕勝有很多共同群組,有看到邱奕勝退群組,但不清楚其用意跟動作。萬美玲強調,邱奕勝在地方上是我們非常尊敬的好大哥,在地方經營多年,對這局也有自己的考量,黨中央要推派人下來的時候,是應該跟邱奕勝多做溝通,畢竟邱奕勝是未來很重要的輔選力量。

萬美玲說,對於昨天黨內的徵召,心理上難免無法接受,且支持者也會有不同的聲音,這是朱立倫及張善政到桃園後要盡速彌平的。這仗不團結,年底選戰想都不用想,所以當務之急是怎麼樣盡速掌握最佳時間彌平這樣的傷痕或紛擾。

國民黨立委萬美玲(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善政#桃園#市長#空降#國民黨#徵召#魯明哲#萬美玲#呂玉玲#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2159

0.3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