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諷雙北政治表演 柯:後來不是都照抄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20:36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確診後歸隊的副市長黃珊珊,去慰問中正紀念堂車來速的醫護,被問到民進黨副祕林鶴明說,行政首長可以電話溝通解決的問題,就不要拿去政治表演,柯文哲反擊,當然有溝通,但事實證明我們講的,後來不是每樣都照抄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蛋撻,肯德基也有蛋撻我怎麼不曉得。」

搭上時下話題,慰問中正紀念堂車來速人員,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討論,抗病毒藥,現場給不給。

台北市長柯文哲:「車來速要不要發抗病毒藥,現階段是車來速是不提供抗病毒藥,就是說給這些65歲以下的,65歲以上的就去防疫急門診,這樣效率會比較高。」

 
65歲以上快篩陽給抗病毒藥,先以醫院、診所為主,柯文哲這項主張,被中央跟進,也讓他再拿來反擊前幕僚、民進黨副祕林鶴明的政治表演說。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一直認為我們在搗蛋,事實證明我們講的不是每樣,後來每樣都照做照抄了嗎,快篩陽視同PCR陽開始要給藥,疫調做不下去這個也是。」

雙北市長近來頻頻槓上中央,林鶴明就在網路節目說,能理解行政首長面對輿論壓力大,但不要拿疫情當政治消費,能電話溝通解決問題,就不要拿去政治表演。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跟侯友宜兩個都算是比較務實的人,我們也不是那種真正愛表演的人,我們本來就有打電話,侯市長是自己打,我這邊還是黃珊珊在打,也許是因為只有雙北首當其衝擋在前面,所以或許中央一開始沒有,沒有辦法感受到我們面對的壓力。」

雙北依舊是疫情浪頭,依照先前推測,台北已經開始進入洪峰,先前確診的副市長黃珊珊,在高峰前歸隊。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聯醫副總院長黃遵誠:「你還咳兩聲嚇死了。」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還有點過敏,今天好多了,現在就是戴著兩層的口罩。」

團隊笑稱要保持距離,黃珊珊還在自主健康管理,陪柯文哲來視察,只待戶外區,疫情進入最關鍵時刻,柯文哲邊防疫、邊跟中央過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篩#疫情#防疫#確診#PCR#柯文哲#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7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