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罰單案」爆料者求饒信曝光 身分竟是學校老師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0:17
徐巧芯罰安案引發討論。(圖/TVBS)
徐巧芯罰安案引發討論。(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被PTT網友爆料,紅線違停疑似施壓不給警方開單,風波越演越烈,徐巧芯出面喊冤,揚言對造謠網友提告;該網友事後也改口求饒「本人深感後悔,請議座給初出社會的我一個機會,望您法外開恩,懇請原諒」,後續也被網友起底,發風向文的帳號真實身分疑似為學校老師。

監視器畫面拍到,信義分局員警站在徐巧芯的轎車旁準備開單,當時只有徐巧芯的助理在現場,之後徐巧芯從屋內出來與員警對話,對話內容不得而知,但過一會她就與助理將車開走,未收到罰單。後來,一名PTT帳號「Vek1112(微克)」19日在PTT八卦板發文,指控自己朋友遭徐巧芯施壓,違停紅線不准開單,還大酸徐巧芯正氣凜然、議員典範。

 

爆料者私訊道歉(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結果,該貼文發出不久後徐巧芯火速反擊,表明事實根本被扭曲,自己根本沒有施壓不准開單,而該爆料者的說法也遭到信義分局打臉表示,檢視過同仁密錄器後,徐巧芯全程確實並無施壓,反而是不斷要求員警依規開單,與同仁控訴內容不一致,且議員也未曾因交通案件向分局關心過。

監視畫面(圖/TVBS)

 

事後爆料者不僅修改文章並向徐巧芯致歉,「徐議員晚安,我是Vek1112本人,很抱歉因為自己的情緒發言與查證不實造成議座名譽的損失與紛擾,本人深感後悔,下午我積極的聯絡服務處和貴辦事處助理,但都無法聯擊上您,我很抱歉,誠懇希望透過發文公開道歉,請議座給初出社會的我一個機會,望您法外開恩,懇請原諒,因為被m文我多次修改標題皆不成功,無意造成您名譽上之損失,非常對不起。」

沒想到風波越演越烈,有網友挖出爆料者的真實身分,疑似是一名學校老師,因其曾在網上秀出自己的「導師聘任書」,討論學生掃地問題;該名網友在當時的貼文中表示,自己在學生時期就不懂為何到學校唸書還要打掃環境,「學雜費裡面明明有校工薪水,落葉太多關我屁事?」更說自己當年就是這樣回應老師,如今貼文被翻出,引發網友熱議。

爆料網友曾公開秀出自己的導師聘任書。(圖/翻攝自PTT)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徐巧芯#違停#紅單#警察#PTT#網友#爆料#道歉#起底#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5

0.1173

0.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