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行道違停」爆爭議 徐巧芯再向員警致歉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6:52

北市議員徐巧芯的違停爭議,雖然他澄清沒有施壓,但風波持續,她今天態度再放軟,坦言當下口氣上可能讓開單員警有壓力,向員警致歉,但是對於在PTT上發文的人,強調一定會提告,不過這名發文網友現在也被起底,說他疑似是一名老師。

圖/TVBS

 
北市議員徐巧芯:「如果說員警覺得我的語氣,他覺得不舒服的話,那我當然也很抱歉,那我以後也會更謹慎。」

態度再放軟連員警也一併道歉,北市議員徐巧芯的違停風波,即便已經澄清沒施壓但事件還沒完。

回到現場19日徐巧芯就是在這家餐廳吃飯,車子停在店門口紅線上,但這明明是巷子單行道,車停在這也難怪員警開單,況且那個當下她情緒上恐怕也有些激動。

 
圖/TVBS

北市議員洪健益:「可能感受上比較不一樣啦,所以這部份我是覺得可能員警感受度,不是像徐巧芯所能諒解所能了解的。」

同選區的議員,也說確實員警感受上可能有壓力,現在分局要對徐巧芯補開單,只是事件會爆發,全因為網友在PTT上轉載這名員警IG內容,這點徐巧芯不能忍。

北市議員徐巧芯:「對事實的扭曲跟錯誤解讀,所以這方面我想我基本上還是會提出告訴。」

圖/TVBS

徐巧芯秀出簡訊,指這名網友後來陸續有跟他致歉,甚至親自打電話到辦公室。

北市議員徐巧芯:「剛才也撥了電話到我辦公室裡面,不過我剛剛在忙,所以還沒接到這個電話。」

或許是因為擔心身分曝光,因為這名發文的網友被起底,疑似是一名老師,兩年前曾經PO過自己的聘書,更扯出案外案因為這網友道歉電話一開始卻是打到呱吉辦公室,讓呱吉也很氣說為什麼徐巧芯跟警察案子跟我有關,還要被罵,讓徐巧芯也只能趕緊致歉,看來違停這代價真不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議員#違停#洪健益#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3660

0.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