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扁都有6年魔咒!他斷言「疫情危機」終結蔡政府2大咖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4:29
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蔡英文、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蔡英文、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執政屆滿6年,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0)日公布國政民調,結果顯示蔡英文連2個月聲望下滑,近5成民眾不相信蔡政府有對疫情作好準備,尤其最不滿發展國產疫苗及司法改革,整體給出61.55分勉強及格的分數。董事長游盈隆綜觀近3屆總統的經歷,似乎有6年魔咒,蔡政府恐怕也抵擋不住。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歷任總統似乎有6年魔咒。(圖/翻攝自游盈隆臉書)

 
更多新聞:劉品言失手了!皮膚紅腫成「大花臉」哀號:濾鏡都擋不住

游盈隆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邱明玉訪問時表示,台灣民選總統到第6年都會出事,陳水扁遇到紅衫軍倒扁,馬英九時代則有太陽花學運,進而導致國民黨2014年縣市長選舉大敗,馬英九辭去黨主席,2016年丟失政權。

游盈隆斷言疫情恐終結蘇內閣與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攜手跳操翻紅!劉畊宏持鑽戒示愛 妻「鷹眼」抓包不對勁
 

游盈隆強調,自己是政治科學家,不談怪力亂神,但2月聽聞一位道行高深人士,直言蔡總統今年狀況不好,「根據看到風水等等,總統府就有這問題」。他認為現在蔡政府也遇到第6年魔咒,尤其Omicron大爆發,若沒處理好如此嚴重的危機,還透過美化數字,以「快樂迎接第四劑」的說法鬆懈人民警戒心,可能進一步終結蘇內閣以及指揮官陳時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游盈隆#民調#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6

0.1021

0.2907